早上,由於老爸要載爺爺奶奶回台東,這代表早餐要自己買,也因為我這陣子越來越懶散,所以大概沒什麼時間複習昨天的行情,不過我還是在8點45分左右,把早餐吃完,把電腦打開…
開 盤,一如往常,沒什麼跳動,我好像還輸了幾千塊,但是,三分鐘後,期貨突然往上拉,接下來就一路狂飆,由於我下意識的壓了二口,方向也對,不過介面數字跟 本就看不到了,五檔報價也不知道跑到那裡去,本來想加碼,但根本點不到,市場就像瘋了一樣,我還在想,現貨都還沒開盤,期貨就這樣,到底是發生什麼事,由 於報價數字衝來衝出,而我自已另外的圖表因為有設定範圍,K棒早就飆出畫面之外了,只知道壓對邊,但不知道壓回多少。只好看了一下盤中獲利,譁!五萬多,不過幾分鐘,但當時現貨沒開,也沒有權值股可以參考,期貨於是上衝下洗,我也順勢平倉。
也沒幾分鐘,期貨繼續狂飆,我順勢作多,當時緊盯報價數字,心想,該不會拉漲停板吧,果然,報價數字像飛一樣,而且真的去觸漲停價,但立刻殺下來,不過由於我沒有加碼,也不太敢,所以沒被K到
九 點,現貨開盤,發現權值股也沒有檔檔漲停啊,那一瞬間,期貨立刻急殺50點,作多的大概也跑不掉吧,而在隨後的二個小時裡,竟然又把漲的都跌了回去,甚至 還破當日低點,真的是…。我還沒見過可以漲四百點,又跌四百點回去的,台灣股民瘋了,剛才上聚財網,有人輸了800多,我看今天應該很多人會折壽吧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