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無題2

早上,現貨開盤後,前半小時五分鐘的期貨均量竟然只有二百口左右,我是不是眼花了,悶也不是悶這樣的,從降期交稅後,這好像是第一次,這種行情真是當沖殺手,怎麼玩怎麼死,我也只好乖乖坐在椅子上…。

昨天停舞一天,但身體還是想動一動,就去了河濱公園跑步,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孩,平常我是不太注意的,今天難得多看了幾眼,不知道我未來的小孩會是怎樣的,只是我這麼嚴格,我的小孩應該會常常被我兇吧。

決 定和舞伴停搭一陣子,雙方的狀況都不好,勉強搭舞只會讓心情更糟,更不能賠上雙方學舞的熱情,最近在想一些問題,竟然連跳舞的fu都斷斷續續,連平常最順 salsa也怪怪的,我好像知道是怎麼回事,又不是那麼肯定,昨天的superSalsa竟然跳到最後十分鐘才覺得自已回神了,不知道有沒有舞神可以 拜…。

這幾天看了幾個人出國的照片,令我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去日本賞楓,有一年給同事慶生,說要許願,我就許明年要出國二次,結果所有人 都爭大眼睛看著我,是怎樣,這種願望不是很切實嗎?還是得許什麼平平安安,世界大同,把到林志玲,賺到幾桶金之類的(不過我後來還是沒達成)。現在回想起 去日本,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,空氣很好,水很乾淨,楓樹也令人大開眼界,雖然有些畫面也許模糊,有些對話也已經忘記,但有留下快樂的感覺還是很值得,那些 回憶對我很有價值。儘管我很想再出國,但又無法忍受獨樂樂,找朋友也是一件麻煩事,嗯!是有點頭大啊~~。

秋天雖然不長,但很奇怪,這個季節就是會發生事情,通常是好的比較多,留下很多回憶,是因為我生在這個季節嗎?我曾以為自已犯了心理學的選擇性認知,但對照一些重要的行事曆,似乎這幾個月就是比較特別。不管怎麼樣,我超愛秋天的,尤其是秋天的風…永遠吹不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